带刺回礼

拥有的都是侥幸 失去的都是生命啊

突然想起你

今天看到了第一个在一起过的男孩子的近况。

在海边,他依然很瘦,笑起来牙齿很白,背微微的驼着 ,穿着西装已经有了大人的模样。

依稀记得最近的一次谈话是在去年的寒假。他因为高考不理想早早的开始为生活奔波。

有时候真羡慕你,永远是个梦想家。

看着屏幕上的字,突然想起他穿着宽大的校服牵着我走在空旷的球场的样子。

那时候我们翘了晚自习,无人的球场有点阴暗的可怖,天上有很多星星,我们都没有说话就牵着手一直走着。

喂,你真打算这么沉默走下去啊?

啊?

然后就是带着青苹果味道的初吻。

因为我正在吃真知棒:P

我们将来生两个孩子吧,一个哥哥一个妹妹。

午休趴在桌子上面对面聊那些不切实际而遥远的未来。

再后来吵架,分手,再到最后可以和平的坐下来在奶茶店聊聊天。

别喝凉的了,怕你胃又痛 ,我傻里傻气的问他。

对面的他突然红了眼眶。

你啊,以后别傻里傻气的主动亲别的男孩子,女孩子太主动他们就不懂的珍惜了。

别太迁就别人,偶尔也多为自己想想啊傻瓜。

谢谢,谢谢。

现在想来并不可惜,真心在一起过,喜欢过,好像就足够了。

艳阳天,你弯着背一下下踩着单车,后座的我捏着你的衣角晃着腿断断续续哼着歌。

那是我青春最美的颜色了。

祝你幸福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