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刺回礼

拥有的都是侥幸 失去的都是生命啊

港貨Ng-FAKETO:

《大城小事3》-清邁

圖一:每天早上僧人都會去附近化緣都是簡單食物,每人都是真誠地送上,而且都很尊重對方。

圖二:車上可能都是準備演出的舞者,她剛好看著我,我剛好拍下來。

圖三:他太搞笑了,不停叫我嘗下那水果,但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來。

圖四:學生們在周未都出來表演,為自己的社團出分力賺點資金。

圖五:這個小女生太討喜了,穿起舞服化起妝來,不會比任何一個成人差。跳時全程很專注也不失孩子氣,好像父母看回小時候第一次在小學演出的感覺。

圖六:他彈的是古典結他,在熱情的周未市場彈著自己喜歡的歌曲

圖七:我在清邁看過很多善,容許我再向老人家致敬一次。

圖八:幾個男孩在市集上拿著小結他唱起歌來,他們彈得不好唱得不準,有沒想起從前小時候和朋友做的傻事。

圖九:雙眼視障的演者,他彈歌,他堅持,他自吃其力

评论

热度(404)